close

下個月去澳洲的同學要回來了,說想去南投玩,

於是,開始了尋找南投民宿,找著找著自家老爺說

「之前電視上有介紹一間城堡民宿,據說耗資幾億,可以找看看這間。」

經老爺這樣講我也想到了這間特殊的民宿,房子內都是用古董,而且蓋在山上,

想必景色一定很讚!

Google了一下找到了---老英格蘭Yahoo旅遊也介紹過這間,一進網頁就寫了這麼一段

拾階而上  踏進長廊裡  古老絢麗的空間
飛縱交錯的光影  飄入低喃的微風
灑著落日餘暉的salon
香醇咖啡  濃郁大吉嶺  魅惑的wisky
The Old England  一種悠遠  一種熟悉
縱  世代交錯
她  千古不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這裡  迎接您的家族翩然下塌  精神綿延  傳承不移
在這裡  進來的客人都是 羅家的客人
你跟我都會告訴家裡的孩子  這裡的曾經
某日  在角落一隅
我們深陷絲絨沙發  想起過往
雖吉光片羽  卻低迴難忘
這個位置  我要告訴我的孩子的孩子
我坐過......

好有感覺阿!看了一下民宿的照片,整個就是心花怒放的,
查了查房價,真是不便宜阿!!隨便就都一萬起跳,只能說裝潢決定了房價,

但還是希望有機會能進去住一次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b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